刚开始跟女朋友异地恋的时候,我还对异地恋抱有很大的信心,那个时候我还觉得,只要我们爱着彼此,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才发现,异地恋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了。最近异地女朋友说她想要分手了,因为她觉得异地恋太累了,她想要收拾收拾心情,重新开始一个人的生活。
因为我们都有各自的追求和坚持,目前两人的事业也都正处于上升期,谁都不愿意做出牺牲去迁就对方,我们在一起看不到未来,所以分手或许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只是就这样分开的话,我会觉得很不舍也很不甘心,我们在一起六年了,六年的感情就这样说散就散,想要放下谈何容易?可是不分开又能怎样?继续这样耗着拖着?我们都老大不小了,真的耗不起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