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结婚四年,但是对于我来说,仿佛已经过去了三十年一样漫长又煎熬,主要是因为老婆总是拿别人的老公和我比较。当初她嫁给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那个时候她跟我说要和我一起打拼,一起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而努力,谁知道结了婚她的态度就变了,三天两头怪我不能给她想要的生活。我有时候受不了她的脾气,不是没有产生过离婚的念头,但是孩子那么小,我又不忍心,可是跟她一起生活真的太累了。
总之不管我做什么,都不会让她感到满意。她总喜欢拿别人的老公和我对标,因为这个缘故,我跟她的感情这两年也冷淡了不少,我不想要总是因为这种事跟她吵架,再者说了,孩子还小,对孩子的影响也不好。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她总拿我跟别人比较,这样的婚姻真没劲。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