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结婚五年了,每天在家我都感觉过得很煎熬,因为老婆对我很冷淡,甚至还很烦我。老婆性格比较内向,一向不爱说话,刚结婚的时候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生闷气,如今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了。每天下班看到老婆板着脸我就很害怕,回想起来我们在一起五年,老婆从未对我笑过,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对不住她!

其实我心里能感觉出老婆是故意躲我的,不想和我独处。五年的婚姻生活让我很压抑,每一天都在煎熬中度过,虽然我们之间不吵架,但这样的生活我感到恐惧。我现在很无力,老婆也不愿意和我交流,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