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结婚两年了,前段时间发现他跟前女友还有联系后,我心里就特别不舒服。我知道他们曾经谈了四年,而我跟老公在一起的时间,满打满算也不过才三年多,所以我真的很介意老公跟前女友仍有联系,总感觉他还没有放下对方。
老公跟我说,他跟前女友只是朋友关系,让我不要多想。可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跟我说过和前任还有联系这事?如今我们都结婚两年了,突然间让我知道这个事实,我一时之间真的无法接受。
我有跟老公认真严肃聊过这件事,老公也向我保证,他们真的只是朋友,而且他们也不经常联络,只是偶尔会有联系。他还跟我说,对方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分手后真的可以像他们这样做回朋友关系吗?我本人多多少少是有点没法相信和接受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