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结婚都快五年了,我们的孩子今年才刚三岁。但是自从两年前老婆换工作之后,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越来越不顾家了,每天在外面应酬吃饭,工作不忙的时候就跟朋友同事聚会,工作忙的时候是跟客户一起吃饭,虽然说孩子有我妈帮忙看着,但是她好歹也是当妈的人了,还天天在外面不回家吃饭,这说得过去吗?因为老婆经常跟同事聚会,我也说了她不止一次了,只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
而老婆呢?说她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吧,她还挺有事业心的。我觉得她现在有些忽略家庭了,明明本该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结果搞得我好像是一个离了婚独自带着孩子的男人一样。因为这事我跟她说过,甚至也吵过,但是老婆从来都不放在心上,这样的她,我越来越受不了了,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跟她沟通,才能让她重视起我们的婚姻家庭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