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在一起三年多,本来都打算订婚了,但是后来因为一些感情上的问题还是分手了。如今跟她分开也差不多半年了,这半年里我逐渐适应了单身生活,目前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所以也一直没再谈恋爱。但是也不知前女友怎么想的,前段时间她突然跟我说她有男朋友了,前女友跟我炫耀新欢的做法,让我有些莫名其妙,毕竟我俩分手后都好久不联系了。
亏我刚跟她分手的时候,还有些自责和难过,如今看来,跟她分手是对的。跟她认识三年都好像没有完全看透她,没想到她是个分手半年还耿耿于怀,甚至当面用这样的方式羞辱我的人。不过如今既然已经分开了,那我就祝她幸福。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