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五年的感情说结束就结束了。我们分开的时候还算比较平和,没有大吵大闹,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感情就到这了,再僵持下去也是无济于事。只是跟前男友交往期间,他为我花了很多钱,我不知道跟他分手后应该怎么办。我没法心安理得接受他的付出,可是又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方式还给他。
如今我们分手了,虽然是和平分手,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些过意不去。他送给我的名牌包包,名贵首饰等,我现在看到这些东西就会想到他。说实话,我不想要亏欠他什么,可是我总不能把他送给我的这些东西再还给他吧?如果把这些礼物都折现再还给他,我未必负担得起。他分手的时候也没有任何表示,他可能并不计较这些付出。总之我现在就很纠结,心里总觉得亏欠了他什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