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去年结的婚,但是让我很苦恼的是,老婆结婚后还像以前一样,老是住在娘家,叫都叫不回来。不管什么事,老婆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娘家。婚后老婆一心向着娘家,而我的父母在她眼里好像是外人一样。也不能说她不孝顺,只是她在很多事情上的态度会让我觉得有些不舒服。
老婆对我爸妈的态度很客气,有一种疏离感。而她跟她爸妈就特别亲,平时有什么吃的用的,很日常的东西,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她爸妈。而每次给我爸妈买东西,都是那种不走心的感觉,虽然东西也不便宜,但是不实用。我总觉得她没有把我爸妈当成自己人。
有一次她爸妈来我们家,她到外面买了好多菜,亲自下厨,跟她妈妈一起做了一大桌子的菜。而每次我爸妈来看我们,她都提议去外面吃,很少会亲自下厨给我爸妈做饭。老婆的这种“双标”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