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异地恋快两年了,因为我们是大学毕业后才开始的异地恋,这两年里我换过一次工作,男朋友的工作相对稳定。每次男朋友异地恋见面就总想要我辞职,到他的城市去找份工作,但是我现在的这个工作差不多有一年了,我还挺喜欢的,我也知道,如果我俩日后一直在一起的话,肯定要有一方去迁就另一方,那么我现在应该辞职无找男朋友吗?
我能够理解男朋友,因为未来如果我俩有结婚的打算的话,总得有一方做出选择和牺牲。可是我现在的这份工作刚稳定下来,而且我现在做的也是自己喜欢的事,我想在这行再努力努力,看看自己会不会有什么发展和进步。可是同时我也不想要放弃跟男朋友的感情,我应该怎么做才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