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去年才在一起的,但是在一起还不到一年的功夫,我们之间的感情好像就出现了裂痕。因为女友翻我手机看到了前女友的相片,之后她便很生气,还拿着我手机找我对质。我看到她不经我允许私自翻我手机的行为也很生气,我俩就大吵了一架,如今我们在冷战中,她还一直坚定不移认为我没有放下前女友。
我对她私自翻我手机的行为很生气,结果她拿着我手机,指着手机相册里的照片,问我为什么还留着跟前女友拍的照片,问我是不是还没有放下她。
听她这么说我也很生气,那些照片都是两年前拍的了,她现在不仅翻我手机,还翻出了我手机相册里两年前存的照片,怀疑我还没有放下前女友。我只是分手后没有删掉那些照片,更何况我早就放下那段感情里,所以就懒得去一张张把照片删了,谁知道她因为这事就在车上跟我吵了起来。那次吵架过后,我们冷战了一个星期,没想到才跟她在一起这么短的时间,就会这么心累,这样的感情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