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算是姐弟恋,我比他大四岁,我俩在一起两年多了,感情很好,我很爱他,而他这两年为了我,也是肉眼可见变得更成熟了起来。只不过,最近我们的爱情迎来了更大的考验,姐弟恋差4岁男方父母反对,他无法说服父母,但是又不想放弃我,可是我真的已经心累了,不想等下去了,我应该跟他分手吗?
他父母不同意我俩在一起,嫌我年龄大,张罗着要给他介绍更合适的相亲对象,可他不肯,为此还跟家里闹僵了。看到他这段时间那样苦恼又焦灼的样子,我心里更难受。我已经进入而立之年了,如果他不能说服父母,我可能也没法再继续等下去了。可我又舍不得我们的感情,因为父母的缘故就这样结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