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陈先生:难过时开心时,彼此会分享
说起夫妻异地这件事情,我应该是比较有发言权了。
我和妻子分居过超过15年,分居过的人,都知道这其中的苦。
我们结婚一年,我就去异地上班了,那个时候刚买了房子,加上我爸生病花了一大笔钱,不出去不行。
刚开始的时候,老婆也不乐意,但是我知道自己非走不可。
所以之后的日子,我们开始两地分居,那个时候还没微信什么的,有QQ,更多的是打电话。
我经常一下班,就给老婆打电话,把我这边的情况告诉我老婆,她家里有个什么事情,也会告诉我。
我们就感觉我们就是在身边,彼此没有分开,这样的分享,一天天的孩子也长大了 ,我和孩子的感情也很好。
我觉得我和我老婆的感情,比人家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人还好。
回复:夫妻异地,本身身体的距离远,如果不好好经营心理距离的话,感情就会越来越淡。说说生活中的琐事,拉拉家常,这样无形中就加深了两人间的感情,不让两个人产生生分的感觉。只有有效的沟通,才能够了解彼此的心事,彼此分享,共同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感情才不会淡漠,才能够恩爱如初。

——END今日话题:
生活中,你和Ta如何保持新鲜感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