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女朋友有个很好的男闺蜜,每次他都和我女朋友表现得特别亲密,说实话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女朋友也知道我挺介意,但她总说:难道我就不可以男性朋友吗?而且她只是他认识的众多女性中的普通的一员。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可是他们的聊天记录以及合照却令我十分不舒服,只不过我一直忍着没发作。
后来在我们相爱一周年的纪念日的时候,发现他们依然聊得很“亲密”的,我就发泄了一点长久以来积存的对这事的消极情绪,她便和男闺蜜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但女朋友对此感到无辜和不公......感觉后续还会像以前一样,一想到这个我就受不了,该怎么办?
女朋友的男闺蜜怎么处理?
解答:真的很同情你的经历,感觉你是在被绑架。但是绑架你的不是你的女朋友,而是你女朋友的男闺蜜,并且他不仅仅是在绑架你,他是连同你和你女朋友一起捆绑绑架。这种人真的很可恶很绿茶,男女都有。
朋友之间的分寸感不是一句:“我们之间关系很好很铁”就可以逾越的,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如果说他的好朋友还是单身,社交的重心在他身上,那他自然可以和他的好朋友之间无所顾忌,可一旦他的好朋友也就是你女朋友有了对象后。他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已经滑到了第二梯队了,第一梯队是好朋友的对象,那么就不要做一些逾越界限的事。
那个男闺蜜很可恶真的挺恶心的,他这样的做法只有两种情况能够解释:
1.男闺蜜假借闺蜜友情,实则对你女朋友也有意思。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