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5年了,刚嫁过来的第三年,公公因病去世了。深圳的房价很高,我和老公当时也是租房子住。后来,因为婆婆自己一个人住,为了方便照顾,我们搬到了婆婆家。
婆婆没有工作,家中还是有些积蓄。平日里早晨去公园晨练,完后去吃个早茶,下午就去找几个牌友打麻将。我们有了小孩后,也没有让婆婆带,而是交给我妈妈带。一是婆婆不爱带小孩,自在惯了,二是我们也不想给她添麻烦,我也没觉得婆婆带孩子是义务,只要她过的开心就好。
按理说我们的生活过的很平静,我们婆媳间从未发生过不愉快,都是相敬如宾。可是,今年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很难堪,决定搬出去住。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年底,她突然带回来一个男的,让我们叫叔叔,后才才知道是婆婆找的对象,是她的一个牌友。对于这方面,我和老公都很开明,不会反对他们在一起,因为两个人起码可以互相照顾。现在七八十岁的老人还要找个老伴呢,何况婆婆才50出头呀。
那个叔叔后来经常来我家,我们也都是热情接待。很快,他们说打算结婚,虽然事情太突然,我们都觉得太快了,但也没有明确的反对。毕竟,他们那个年龄的爱情我们不懂,也不便参与意见。我们就算默认了。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