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刘先生:判若两人
认识女朋友的时候,她就是一个小仙女,之前每次约会她都会精心打扮自己,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也会很有耐心的安慰我,让我觉得她就是我的依靠。但是同居以后,我发现精致的女孩都是表现给外人看的,在家的时候,她从来不会收拾自己,永远都是抱着一大堆零食看泡沫剧,也不怎么爱打扫,总觉得以前对她的形象已经变成了泡沫。

3.叶先生:同居以后,我们就分手了
当时追女朋友的时候,不是为了同居,要是真的喜欢她,总觉得我们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但是当两个人的距离拉进之后,我就发现两人之间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以前我们一起经历的都是甜蜜的约会,同居以后我们要面对更多生活中的琐事,这个时候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会选择试婚,很多矛盾都会在这个时候爆发,两个人适不适合在一起过日子,大家心里都有了答案,所以我跟她算是和平分手。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