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私房话

男女朋友基本都发生过关系吗?男女之间的爱情是靠性来维持的吗?

字号+ 作者:anan1101 来源:未知 2022-10-05

因为爱发生关系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就像徐志摩所说,那个一生追求爱与美的诗人,他说,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人而忘了自己,不求同行,不求结果,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恋爱中的男女情到深处自然浓,发生关系是很自然的行为。

因为爱发生关系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就像徐志摩所说,那个一生追求爱与美的诗人,他说,“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人而忘了自己,不求同行,不求结果,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恋爱中的男女情到深处自然浓,“发生关系”是很自然的行为。只是,最后走不到一起,男人大都能做到潇洒而去,不留下一片云彩。而大多数女人就做不到信手由僵,由他去,而已。

女人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最后没能和他在一起,肯定是会后悔,把自己的身心都奉献岀去,得来的是分手这样一个结果。很长一段时间都难以走出阴影。她们伤心,或许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她们后悔,或许是因为觉得自己所托非良人。

女人面对爱情时,常常不知所措,为爱迷失自我,不懂得拒绝,所以才会有“恋爱会让女人智商下降”的说法。情到深处,将自己的身心托付给所爱之人,本是情理之中。只是,很多时候,爱情不过是一时的激情,随着深入了解,彼此的神秘感褪去,慢慢失去了新鲜感,激情也渐渐归于了平淡。最后因为各种主客观原因,爱情无法善终,成为悲欢离合的闹剧,不免让人心生伤悲。

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女人,或不懂拒绝,或情迷心智,或心有所往,在和男人交往的时候,和他们“发生关系”。那么,

那么,恋爱中的女人和男人“发生关系”,是因为爱情吗?我采访了几位朋友,现在来听听她们的大实话。

男女朋友基本都发生过关系吗?男女之间的爱情是靠性来维持的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接吻算越界吗?发生越界了 就算是“爱”吗?

    接吻算越界吗?发生越界了 就算是“爱”吗?

  • 女人第一次和男人发生关系 会有的信号

    女人第一次和男人发生关系 会有的信号

  • 女人默许被你吃掉的几个表现 基本上没办法控制

    女人默许被你吃掉的几个表现 基本上没办法控制

  • 异性朋友发生过这3种行为 就很难再纯洁了

    异性朋友发生过这3种行为 就很难再纯洁了